~新肌原創系列精華液~

剛拿到新肌原創系列的精華液~

很高興能夠獲選為試用成員之一

一看到包裝真的很精緻哩

除了紙盒以外

還附上包模保護產品

背後也有貼上使用的說明文

光看到雙星成份就很驚喜

裡面有精萃波尿酸+木醣賦活鏈

真的都是純天然又保濕的精華。

 

不過最特別的就是

我發現精華液沒有瓶蓋~

所以就壓下去

但是~

竟然無法壓不出精華液哩

靈機一動之下就旋轉壓頭

沒想到跟我的想法一樣

要旋轉壓頭才能開啟使用

想使用的時候往左轉

要關閉的時候往右轉

如此一來不怕壓到的時候

白白將精華液給擠出來浪費掉~

 

包裝上說明精華液質地晶瑩剔透

極細膩的超微分子能夠深入肌膚

注入大量的水份與膠原蛋白

而且只要一滴

沒錯

就是一滴

就能夠迅速的推抹延展開來

原本貪心的我想要壓個兩滴

“誰叫我的臉是大餅臉~

結果沒想到我壓一滴就足以讓全臉都塗抹到哩~

而且還塗到脖子上

可見的用兩真的是很省。

 

而且精華液質地細滑

不會黏黏的

非常的清爽喔

另外味道很清香舒適宜人

沒有刺鼻的香味

經過這樣的洗禮之後

整個臉蛋就變的很水嫩~

明亮度逐漸提升

讓我非常喜歡這樣的肌膚哩~

 

也難怪了~

包裝上面貼著一張閃亮的貼紙

標示著【美容界的奧斯卡】

而且還是“皮膚科權威與國際美容編輯都大力推薦”

的確能夠獲得這樣的殊榮不是空口無憑

只有試過才知道真金不怕火煉阿~

真的是很棒的一罐精華液~

誰說只有專櫃才是品質的保證

新肌原創精華液

品質不輸專櫃

但是價格卻連專櫃一半都不到~

讓大家在省荷包之際

還能夠維持美麗不打折。

 

如果要說一個小小的想法

我還是希望能夠有個蓋子

能將精華液好好保護

畢竟不希望沾染灰塵

才能用的更長久喔~

 

◎包裝精緻~可以看到內容物

 

◎背後有詳細說明~成分超級天然

 

◎內容物很科技感

 

◎一滴的量剛剛好~看起來就很多了說~不必到兩滴

◎質地晶瑩剔透超保濕,味道芬芳不刺鼻

◎塗抹開來立即迅速吸收,整個非常飽滿潤澤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pa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