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PAS頂級活顏24鎖水保濕霜 體驗心得~

DEPAS頂級活顏24鎖水保濕霜外包裝金光閃閃~

左側邊有附上中文說明書與使用方法~

打開外蓋裡面還附上一層防塵蓋,非常貼心~

DEPAS頂級活顏24鎖水保濕霜

這一款保濕霜真的是外包裝瑞氣千條~

金光閃閃感覺很高級

而且名稱也是響亮亮

感覺好像貴婦人在使用阿~

尤其是在這個冬天的季節

我的臉頰會偏乾

顯的緊繃不舒服

而DEPAS頂級活顏24鎖水保濕霜

來的正是時候

之前索取試用瓶後來狠高興又獲選正貨使用資格

因此拿小包裝來體驗

小試用罐外包裝很可愛~也是有一層防塵蓋,使用完畢還可以填充其他產品重複使用

挖一粒黃豆大小~白色的霜狀質地

塗開之後呈現滋潤的狀態~不泛油光也不會悶

原本擔心霜狀的保養品會比較油膩和悶悶的

結果跟我想的不一樣

她的質地比乳液來的要霜狀一點

但是很好推開不會油膩

而且綠茶的味道清香怡人

滑溜的感覺一下子就被肌膚吸收

肌膚會變的嫩嫩的

比較特的是DEPAS頂級活顏24鎖水保濕霜

有區分保濕型跟清爽型

不過因為外包裝沒有著名

所以我是依據她的成份來做分別

我這一瓶應該是清爽型

因為清爽型:玻尿酸在肌膚表層形成一層薄膜,

阻止肌膚水分流失,

而且它的抓水性強,能夠從空氣中吸附大量水分 ;

 而乳木果油有保濕、修護效果。

兩者聯手帶給肌膚極致水感體驗

最後,還加入五胜肽與微脂囊複方成份,

能有效刺激膠原蛋白合成。

我拿到的保濕霜就是含有以上的成分~~~

滋潤型:滋潤型還含有海茴香萃取,

海茴香富含Native essence成分,

能夠促進表皮新陳代謝,清除組織內

不安定的自由基,幫助抗老、抗氧化。

所以只要是乾性肌膚都適合使用

因為冬天的天氣比較乾冷

所以這時候我的肌膚會由混合型變的兩頰比較偏乾性

因此這一瓶DEPAS頂級活顏24鎖水保濕霜還滿適合我使用

尤其在所有的保養最後一道步驟使用

可以把整個水分緊緊包裹起來

可以避免水分與滋潤的流失

所以肌膚會變的水嫩嫩不緊繃

裡面的胜肽與微脂囊複方成份還可以幫助肌膚膠元蛋白合成

讓肌膚變的緊緻有彈性

加上按摩的手法會讓肌膚更充滿元氣精神飽滿

重點是這樣的產品價格卻沒有專櫃來的昂貴

所以我還滿喜歡的唷~

尤其是經濟不景氣的時候

花少少的錢就可以得到專櫃的效果

真的是很划算!

滿意度評鑑:(表示滿意度高低,最高5顆☆)

吸收度

保溼度

香味度

細緻度

回購度

價位親民度

產品來源由美妝in talking提供

http://www.intalking.com/thread-112219-1-1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pa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