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MuGu Fit輕盈纖暢.寒天凍飲】

第一次中獎很開心

看到自己的名字在上面超High的說~

這一罐【MuGu Fit輕盈纖暢.寒天凍飲】有兩種口味~

分別是水蜜桃與白葡萄

我拿到的是白葡萄

寒天凍飲目前正在籌備中

到時候市面上就會販售囉~

讓我超期待的啦~

這一瓶藍天凍飲具有增加飽足感、還能夠幫助排便順暢

讓身體輕盈沒有負擔~

飲料6.jpg 

產品介紹:
1.36大卡!零脂肪!熱量Out飽足感十足!
天天一瓶越喝越輕盈

2.成份裡的寡糖可改變菌叢生態,
增進腸道蠕動,使排便更順暢

3.以釀造醋為基底,添加獨家研發水感寒天、
懸浮椰果粒,獨特水蜜桃及白葡萄果香口感酸甜清爽

飲用方式:
搖晃均勻後即可飲用,請儘速飲用完畢;冷藏後風味更佳

 

來看看包裝吧

 飲料1.jpg

◎剛收到的時候試用民間快遞~打開之後看到的是用氣泡包裝避免碰撞破損~

飲料2.jpg

◎上面封口貼紙有標示品名與條碼貨號

飲料3.jpg

◎打開泡泡包裝袋就看到一罐很吸引人的寒天凍飲囉~包裝上的白葡萄很是誘人~

飲料4.jpg

◎看看內容物吧~裡面有著豐富的椰果顆粒還有白葡萄醋果汁

飲料5.jpg

◎足足200ml的大容量,熱量卻只有72大卡~跟一般飲品相差甚多

※收到產品就迫不及待拆開

拿到的時候覺得很有份量

她有哪些優點呢~

來看看吧!!

(1.)豐富的寒天+白葡萄果汁+釀造醋+果寡糖~

眾所皆知寒天能夠增加腸胃的飽足感

卻又沒有多餘的熱量

而且白葡萄果汁清淡爽口不會甜膩

還帶有香香的水果味道

尤其是釀造醋

剛喝一口沒有特別感覺

但是吞下去的一剎那就會出現醋的口感

卻不會嗆喉嚨~

而且糖分還別選擇果寡糖

有益身體健康

減少糖分攝取

才能避免糖分過高而變胖~

醋和糖的美味融合

就像是在口腔裡面跳著華爾茲

酸甜可口搭配的剛剛好~

(2.)熱量不多健康卻加倍~

我真的沒有看錯

100ml的容量只有36大卡

而這一瓶寒天凍飲

200ml卻只有72大卡

連100卡都不到

身為女人的我

對熱量很斤斤計較

看到這樣的數字讓我喝的很暢快

卻又不擔心會吸收太多的卡路里~

(3.)增加飽足感讓排便更順暢~

讓享受美食的同時減少多餘食物的攝取

因為寒天凍飲可以取代正餐~

我特別放進冰箱選在下午的時候飲用

因為下午3點多肚子會有點想要吃東西

但是往往選擇蛋糕飲料都會太過甜膩

而冰冰涼涼的寒天凍飲一大瓶

在夏天爽口

不但熱量低加上喝了之後有飽足感

所以不必擔心變胖的問題

更棒的是

她幫助我的腸胃蠕動

才喝下去沒多久就有一點便意~

但是他不會讓身體不舒服

真的能夠促進身體健康

一天一瓶就足夠

(4.)超多椰果口感很不賴~

如果只是單純喝凍飲感覺沒什麼

但是裡面有著豐富的椰果顆粒那就不一樣囉~

一般的飲料椰果都少少的

但是寒天凍飲椰果超多

看到就超想要咬光光

尤其是椰果咬起來很有嚼勁

一邊喝一邊咬

真是雙重享受~

因此夠獲選Shopping99試用真的是太感謝了~

尤其是大熱天沒胃口

偏偏又不想要讓自己變胖

【MuGu Fit輕盈纖暢.寒天凍飲】

真的是一各不錯的選擇

冰冰涼涼的既可以解渴

又能夠讓腸胃有飽足感

還可以解解嘴巴的讒

真是太替女性著想了~

跟討厭的代餐比起來

就連怕酸的我都喜歡~

推薦水水可以嘗試喝看看~

一定會喜歡的唷~

【MuGu Fit輕盈纖暢.寒天凍飲】

真的很爽口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pa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