萱琳娜~雪研C有機玫瑰面膜

第一次拿到可以長時間敷臉的面膜~感覺很奇特

因為它標榜著可以敷45-60分鐘

也就是快一個鍾頭的時間 

平常美妝達人都會說面膜不能敷太久

不然會導致回乾把臉上的水份都吸走

因此更加深了我要試看看的決心~

玫瑰面膜足足有25g

而且都是天然的花材成分精製而成

所以非常的天然

沒有一點酒精的成分在裡頭

對我有一點點敏感的肌膚來說是很適合不過了~

那麼^^

就來看看包裝吧!!

面1.jpg 

◎這是收到的信件,面膜是純白的色系~

面2.jpg 

◎背面都有詳細的說明~

面3.jpg 

◎一片有25g的精華,而且能夠敷上一小時的時間~

面4.jpg 

◎整張面膜非常的薄,而且服貼度高,精華液充滿著面膜~

面5.jpg 

◎袋子裡的精華很多,質地清爽不油膩,散發玫瑰香氣~

面6.jpg  

◎塗在手背上不會黏黏的喔!!而且超保濕^^

※剛打開面膜就飄出一陣濃郁的玫瑰花香

取出面膜感覺精華液很多

幾乎都快要流下來

面膜的厚度適中

服貼度很高不會亂翹

面積大到可以將我的臉全部包覆

不會有遺漏的部分

冰冰涼涼的感覺很舒服

沒有黏膩的問題

而且精華液很水潤又清爽

包裝袋的精華可以塗在四肢一起做保養

面膜就再我敷到快一小時的時候完全沒有變乾的跡象

拿下來肌膚一樣水水嫩嫩

而且面膜擠壓扭轉還能擠出精華液

感覺真的很不錯

我想這是目前我所看到唯一能夠長時間敷臉的面膜了

別家品牌頂多20分鐘就很厲害了

但是萱琳娜卻突破技術達到一小時的境界

價格卻不到專櫃的一半

效果就是讓我的肌膚變的明亮又光滑

整體散發光澤看起來更白皙

這樣的感覺超棒呢!!

整體評價:五顆◎

保濕效果:◎◎◎◎◎

清爽感覺:◎◎◎◎

明亮效果:◎◎◎◎

舒適度:◎◎◎◎◎

光澤感:◎◎◎◎◎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pa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