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2O+海洋晶鑽生肽撫紋精華+睡夢活化霜

詳細圖文請到這裡:http://beauty.pchome.com.tw/myroom/papa0729/article/1320628399

這是接到忠孝sogo櫃姊打來的電話參加體驗會購入的

※在這之前先說各小不滿:

照理說VIP會員參加體驗會有預約禮

購買產品也會累積點數

但是服務我的櫃姊沒給預約禮也沒給點數

讓我覺得有被耍的味道~

因為收到的DM包括我買的這一組產品就在其中

還是最貴的喔~

額外還送滿額贈可以包含特惠組

雖然是2月的新活動

但是我個人並不覺得會員提早購買有何福利可言??

後來我打去總公司詢問

櫃姊才補送預約禮以及點數

我對他們的信任度已經是00000

因此呢~

新光的優惠與福利比較好

之後即使要購買產品也會到新光不到SOGO了~

新光活動比較多是真的~

尤其是卡利害活動~

除了新光刷滿額就送100元禮券

只要有11家銀行刷卡滿額又送100元禮券

所以阿~

哈妮幫我附的錢吼~

都可以回饋200元禮券了

還送福虎撲滿啥的一堆....

所以我決定以後新光多跑跑~好康比較多~

像H2O+總公司要幫我處理這樣的事情至少要兩天的時間

讓我很不高興

直接請他們當天回覆我電話

否則我就打給SOGO樓管直接刷退~不買帳

刷退是很嚴重的事情

我打給總公司已經很給面子了

不然依照我的個性不可能讓她們私下解決給台階下

要是樓管知道他們就災細了

這就是做人的道理阿~

不像有的人書唸不好跟她講道理也沒用~

根本連做人的道理都不懂~只會亂

個人認為即使要賺錢該給會員的福利也要老實給

而且這不是一次的買賣,而是長久的生意

他們這樣子搞別想要我會回櫃

各家品牌眾多

我又沒有所謂的品牌忠誠度

耍我~就別想做我的生意

雖然事情已經圓滿處理好

不過一張會員卡只要有櫃點就可以消費集點

我不會回到原櫃點的~

就是這樣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pa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