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HELAN邂逅分享』

HELAN蜂臘修護潤脣膏

護脣膏.jpg 

產品介紹:

天然蜂蠟、柑橘花花蠟、乳木果油、蜂膠、迷迭香萃取物、蓖麻油、葵花油、β胡蘿蔔素、甜沒藥醇、維他命E

‧編號: 19L
‧容量: 4.5 g

‧用途:具保濕、軟化、保護等三大功效,含豐富的植物性脂質和珍貴植物萃取物,維他命E和β胡蘿蔔素能緩和歲月痕跡;天然蜂蠟、乳木果油、蓖麻油、葵花油和其非皂化成分,能柔潤滋養雙唇,避免外在環境、冷空氣和風的侵襲;蜂膠和迷迭香萃取物能淨化唇部肌膚。完全不添加石化衍生物、礦物油、綿羊油、防腐劑等。是全家大小維持唇部肌膚柔軟滑嫩的極佳選擇。

使用方法:

各種年齡與膚質皆可使用。旋出一小段塗抹於嘴部,一天可以使用多次;尤其野外、登山或海邊旅遊時,建議每隔二至三小時即補充一次,以達最完善的防護。

 

蜂臘修護潤脣膏讓我雙唇水潤潤~

愛美是每個人的天性

所以面子問題時時刻刻都是焦點話題

然而雙唇的保護與滋潤對我而也也是很重要

尤其肌膚有著天然皮脂膜保護

即使讓肌膚休息一天也不會有太大影響

唯獨雙唇只有薄薄的一層角質

卻也沒有任何皮脂膜能夠幫助滋潤

所以說話、唱歌、塗口紅、品嚐美食或是kiss...

幾乎都會運動到雙唇

因此我的雙唇非常需要滋潤與保護

這一款HELAN蜂臘修護潤脣膏有著天然的蜂臘、花草與維他命E成分

讓我深刻的唇紋變的不明顯

滋潤的感覺就好像奶油一般的潤滑

不但延展性高

還散發著淡淡的清香

優異的保濕效果

將雙唇變的豐潤起來

展現出性感又具有魅力的厚唇

顯的QQ富有活力與彈性

即使喝水也能夠持續滋潤

尤其是在秋冬乾燥的季節

雙唇的角質容易乾燥而顯的粗操

這時只要塗上HELAN蜂臘修護潤脣膏

立即滋潤雙唇讓角質變的平滑

不畏寒風的吹襲

依舊是柔嫩滋養

真的是小兵立大功

一親芳澤就解除我雙唇的飢渴

俗語說:眼睛是靈魂之窗~雙唇是愛情之口

有了HELAN蜂臘修護潤脣膏的保護 

讓我的雙唇更迷人唷~

雙唇1.jpg 

◎唇紋深,乾燥沒有光澤的雙唇~

雙唇2.jpg 

◎使用HELAN蜂臘修護潤脣膏之後,雙唇變的更豐潤有光澤,唇紋也比較淺~

整體評價:五顆◎

滋潤感:◎◎◎◎◎

保溼度:◎◎◎◎

順暢感:◎◎◎◎◎

修護力:◎◎◎◎

香   氣:◎◎◎◎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pa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