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/29又長尾巴囉~哈哈

能夠獲得elle的特製夢幻方城蛋糕真是開心

第一次品嘗到黃湘怡設計的特製蛋糕超棒的呢~

拿到兌換卡就忍不住打電話訂購囉

方城蛋糕一共有3種色系

NT:2280~

紫色蛋糕.jpg 

粉紫夢幻方城蛋糕

黃蛋糕.jpg 

粉黃夢幻方城蛋糕

粉紅蛋糕.jpg 

粉紅夢幻方城蛋糕

每各看起來都很甜蜜又可口

官網有秀圖出來喔

http://www.black-weddings.com/event/

而我呢

就是選擇了亮眼陽光的黃色夢幻方城蛋糕

就跟我出生的朝氣夏天一樣陽光喔~(^0^)

 

蛋糕1.jpg

【粉黃夢幻方城造型蛋糕  戚風百香芒果夾心】

懷著小小心機的百香果灑滿烈愛的香水

誘惑天真無邪的芒果

快擦撞出  濃郁芬芳的愛之火

一起牽手漫步在粉黃色的燈光下

夏天正是品嘗時候~

那種酸中帶甜的滋味就好像戀愛一樣~~

懷著期待等著快遞上門

 終於拿到屬於我的夏日繽紛囉~

 蛋糕1.jpg

◎方城蛋糕的包裝盒超想禮物盒子呢~漂亮又美觀~

 

蛋糕1-1完成.jpg 

◎這是拆開蛋糕緞帶與盒子的圖檔~

 

蛋糕5.jpg 

◎因為方城蛋糕外面有著厚約2cm的鮮奶油,所以拿到的時候有點滑動囉~哈~

不過蛋糕的花紋依舊很美麗呢~ 

 

蛋糕7-7.jpg 

◎準備切蛋糕囉~開心

蛋糕8-8.jpg 

◎看到了嗎??這就是夢幻方城蛋糕,很厚實呢~有著百香果內餡與芒果丁喔~好吃不膩~

蛋糕10完成.jpg  

◎祝我生日快樂~年年有今日,歲歲有今朝(^0^)

蛋糕完成.jpg 

◎因為湯匙跟叉子有分別,所以我選擇惡魔叉子~另外如果喜歡天使湯匙可以加價購買喔~

叉子很可愛呢~留著可以當妝飾品喔~

因為切的太開心,結果蛋糕滿大塊的呢~

讓我肚子好撐喔~真是有份量的夢幻方城蛋糕阿~(^0^)

每切一塊都價值100多元哩~

對我而言

能夠品嘗到這麼美味又高檔的夢幻蛋糕

真是一大享受呢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pa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