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.jpg 

◎~LASSIET超白金恆采面膜~包裝簡單大方

011.jpg 

◎~LASSIET超白金恆采面膜~包裝說明、用法與製造公司、保存期限,通通清楚標示~

02.jpg 

◎這是我的素顏照~膚色稍微不均~

03.jpg 

◎~LASSIET超白金恆采面膜~下面有珍珠膜方便拆卸不會黏在一起~超貼心

04.jpg 

◎珍珠膜切割完整~不會輕易滑落~

05.jpg 

◎~LASSIET超白金恆采面膜~非常薄,但是精華液滿滿的整片都是喔~

06.jpg 

◎使用~LASSIET超白金恆采面膜~整張臉就是充滿光澤與水潤的感覺~超級保濕

07.jpg 

◎輕輕點拍幫助精華液吸收到肌膚底層~看起來膚色更均勻透亮~摸起來滑嫩嫩充滿元氣喔~(^u^)

~LASSIET超白金恆采面膜~初體驗試用心得~

第一次索取~LASSIET超白金恆采面膜~

廠商很大方

一次送出500份

一份足足有2包

而且還是快遞專送喔

拿到的時候沉甸甸

包裝很簡單大方

包裝品名以及使用說明

還有廠商名跟保存期限

通通都標示的很清楚

讓人非常安心

重點是台灣製造

不是大陸貨喔

剛拆開發現~面膜很貼心的附著在珍珠膜上

所以在使用的時候依序打開

就能夠服貼在臉上

而且面膜薄薄的

但是精華液卻滿滿的喔

那種薄度讓我忘了他的存在

只覺得超舒服超滋潤哩

一點翻翹的狀態都沒有

貪心的我一直敷到20分鍾

結果~LASSIET超白金恆采面膜~依舊保濕不已

沒有乾掉的跡象

讓我將敷過的~LASSIET超白金恆采面膜~繼續使用到脖子和四肢

但是不是只有如此喔

LASSIET超白金恆采面膜的包裝袋

裡面還有滿滿的精華液

足足有一個手掌這麼多

因此繼續塗抹在身體

捨不得浪費一點一滴的精華

最棒的是

精華液沒有黏膩的感覺

反而意外的清爽

似乎也在臉上行成一道保護膜

那種感覺就像防護層

讓肌膚的水份不易蒸發

更能夠緊緊鎖住水份

將精華深入肌膚底層

使我在敷完之後

肌膚特別的柔嫩、光滑、細緻、亮白

有一種小baby那種嬌嫩的膚觸

使我非常的愛撫摸自己肌膚

覺得有一種幸福感~

動輒跟專櫃的面膜比起來

不但價格便宜實惠

效果更是直逼專櫃

使我體會到

好的產品不是靠包裝就能夠深入民心

而是要讓大家深刻體驗

才能夠發現他的好用

只能說~LASSIET超白金恆采面膜~讓我不愛上也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pa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