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我愛YUME銀飾,最幸福的情人節禮物』

~~~我的愛情很COFFEE~~~

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愛情故事~

無論是甜、酸、苦、辣...

每一場都是刻骨銘心的記憶

而我的愛情

更是奇緣

早在23歲對於網戀不曾著迷

卻在陰錯陽差之下

促成我與對方的愛情

聊天室裡輕敲著鍵盤

雙方互給電話與姓名

在熱絡的交談之下

互相有著共同的默契

電話熱線從未間段

總是超過2..3個小時還意猶未盡

深怕錯過對方的來電~

小兩歲O型的他與B型的我無話不談

即使我在北他在南

對方勤勞如一

假日總是想要見到我

直到曲終人散時間已晚才肯kiss bye回去

臨睡前沒有聽到我的聲音就無法入眠

中午用餐的貼心叮嚀總是準時報到

我的喜、怒、哀、樂

他都會一起分享與解憂

就怕我眉頭深鎖

他心裡也難過~

距離並不影響我們的愛

就像是愛情空間對練

無論我們身處何方或是相隔兩地

永遠不會被拆散

中空的設計

是你對我的包容

感情永遠都是這麼濃情蜜意

誰說遠距離戀愛

感情就會容易分開?

我們的愛情無懼於時空與地點

好比 Coffee 一樣

味道越久越濃烈

輕輕啜飲

餘蘊的香氣散發在口腔

讓舌尖有著甜與苦的感動

YUME是幸福銀飾

You&Me

你我不分離

讓我倆緊緊相依

將幸福的標記長戴不離身

這是我們的秘密~

 

520520.jpg 

NO.3愛情空間對練

(特價NT5270元) 

 

YUME官網連結(www.yume.com.tw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pa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