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維體雅 VitaWell】舒暢乳酸菌

以往我都是喝優若乳來幫助身體健康

第一次體驗粉末狀的乳酸菌

感到很特別

只要是上班族都有小腹人的困擾

因為運動量少...青菜水果又吃不多

久而久之就會新陳代謝變差

連帶的腸胃蠕動也會變慢

影響身體健康

剛收到【維體雅 VitaWell】舒暢乳酸菌

還滿期待效果

而我也一直再找能夠替代優若乳的產品

以便我隨身能夠攜帶外出食用~

我本身腸胃消化系統比較差

容易有脹氣

所以豆漿、豆乾甚至是雞蛋都不能碰也不能多吃...

更早之前我有體驗過市面上類似的產品...

喝起來感覺味道就是不對勁...

效果也非常可怕

雖然幫助我排便

卻也讓我拼命上廁所

而且好像是拉肚子的那種恐怖狀態...

簡直比吃瀉藥還要可怕....

因此【維體雅 VitaWell】舒暢乳酸菌

打開包裝就聞到一股天然的味道

輕輕的嚐了一口感覺酸酸甜甜的

用冷開水沖泡之後攪拌均勻

喝了一口

感覺很不賴有一點檸檬的口感

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火氣太大??

入喉之後有一點點的苦味...

隔了一段時間之後

我聽到肚子咕嚕咕嚕叫囉~

雖然沒有立即的便意

不過也沒有讓人不舒服

 

或許我腸胃本身蠕動比較慢~

要長期喝才會有更明顯的效果

畢竟乳酸菌對我的腸胃來說負擔不大

又能幫助身體健康

到目前為止

身體沒有任何不舒服

所以我的接受度也比較高~

乳酸1.jpg 

◎這是【維體雅 VitaWell】舒暢乳酸菌體驗包與折價券+說明書

乳酸2.jpg 

◎清新的綠色包裝,舒暢兩字特別顯眼,看圖樣就知道對腸胃有幫助

乳酸3.jpg 

◎白色粉末狀,有一點酸酸甜甜的唷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pa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