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~台江漁人港~草本白蝦試吃

詳細的說明可以到官網喔

http://tjfishman.shop.rakuten.tw/200000000243909/

 蝦.jpg

蝦2.jpg 

蝦3.jpg 

哇哈哈~

收到產品超開心

因為我喜歡的海鮮其中一樣就是蝦子

口水都忍不住流下來了說

有看到詳細說明了嗎??

很清楚又一目了然

重點是他沒有化學成分

還使用有機草本飼料餵食蝦群

鈣健康鈣營養捏~

本來想說要如何處理這些美味的蝦子

後來請媽媽吵一盤陽春的蒜頭炒蝦

食材就是蝦子+蒜頭+米酒

一來可以中和海產的冷調

還能滋補一下身體增加美味

喔喔~

說到這就來看看我的蝦子大餐吧~

蝦1.jpg 

◎美味的蝦子就是台江出品~一包有半斤~收到的時候一共是2包喔

蝦2.jpg 

◎新鮮的蝦子其實不只這些~本以為真空包裝沒幾支,後來才發現...真的是蝦滿為患~我家6個人吃剛剛好哩~

蝦3.jpg  

◎看到了嗎??很大一盤哩!!而且每支都很大唷~真是鮮豔愈滴阿

蝦4.jpg 

◎蝦味先來啦~個頭大又飽滿哩~

蝦5.jpg

◎撥開蝦殼之後的模樣~沾點醬油更美味~雖然是家常料理~不過我家全部喀光光喔!!歐衣細!

 

※說到蝦子其實都馬差不多

看起來跟市面上賣的沒啥差別哩

可是呢~

跟台江漁人港來比可差很大喔~

因為台江的草本白蝦可是有身分證

而且通過檢驗合格

在無污染的環境飼養

還不惜成本使用有機草本飼料餵養

整各不含防腐劑與抗生素

真的是天然又美味

讓我吃的很放心

肉質很鮮美有彈性

台江的草本白蝦殼很好撥喔

不像有的蝦子殼會黏在肉上面就表示不新鮮

我家一大盤全部吃光光

桌上都是蝦殼與蝦頭

 想要品嘗一下台江漁人港的草本白蝦嗎??

請到上面的官網看看喔~

好吃的草本蝦很快就沒貨囉

要買要快!!免的買不到垂心肝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pa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