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OACH~第一個名牌化妝包~

這是在奇摩參加某活動抽到的獎品

說來也離奇

活動結束公布名單的時候根本沒有我的資料

但是我的信箱卻收到得獎通知信

因為要核對正確的資料必須回覆

可是...回覆給客服之後

對方有收到資料

但是卻說不是我原本的資料

也就是說...得獎的是別人...

有點讓人一頭霧水

感覺似乎是沒有希望的樣子

好像得獎的不是我捏...(>0<)

可是我都傳真資料跟確認書了...

還要證明什麼呢??

不過...

就在數次的聯絡與漫長的等待之中

一個多月後..獎品還是寄來了

真是讓人又驚又喜

剛拿到手真是讓我捨不得拆開哩

基本款的樣式很樸素哩~

我對於名牌包沒有什麼感覺

因為只要有質感的包包都是好包

不過說真的....

能夠有各COACH的名牌化妝包

也是可以過過小癮

終究是那句老話....抽到的比較好

真是大開心啦~

 

官網詳細的說明與圖片:

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1500797

 

就來看一下下實體吧~

 

包1.jpg 

◎今天收到的包裹~一看到是奇摩的就知道是化妝包寄來囉~

 

包2.jpg  

◎包裝的很完整,看的出來大概的樣子

 

 包3.jpg

◎整各都是COACH的MARK

 

包4.jpg 

◎LOGO很清楚咧~

 

包5.jpg 

◎看到了嗎??標示卡都有COACH字體

 

包7.jpg 

◎外面的樣式很簡單~但是裡面就不是單純的空間喔!!他還有內裡呢~上面是最大格空間,下面是3小格空間

 

 包7.jpg

◎外出旅行都方便喔!!裡面的收衲空間超方便,不會把東西擠成一堆

 

包8.jpg 

◎大大的C摸起來很滑順,收到真是開心死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pa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